当前位置: 首页» 本所动态

 

相关文章

热门文章

荀振芳博士加盟我所

来源:高教所  日期:2004-12-26

  近日,在学校人事处的大力配合下,我所正式接收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博士生荀振芳来校工作,这是我所成立以来引进的第一位博士。荀博士的到来,为高教所增添了巨大的力量,增强了我们未来发展壮大的信心。
  荀振芳博士简介:
  荀振芳,女,汉族,河南省三门峡人,1966年生,河南省三门峡人,教育学博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高等教育学专业,现为华北电力大学高等教育研究副教授,研究方向是高等教育学理论、高等教育管理及教育评估。荀振芳博士具有扎实的教育学专业理论基础和突出的科学研究能力,多年来一直坚持从事高教理论及实践的研究工作,完成了大量科研成果。近年来,已在国内(包括台湾地区)专业类权威期刊、核心期刊、重要期刊上相继发表科研论文30余篇,主持完成省级课题三项,作为主要执笔人,参与完成国家级、省级研究课题八项,主编、参编著作七部共计20万字,获得省级、厅局级各种科研成果奖励10项。(郭炜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