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本所动态

 

相关文章

热门文章

《中国电力教育》2008年的影响因子明显提升

来源:高教所  日期:2009-11-06

    据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信息资源中心的最新统计,《中国电力教育》2008年的影响因子为0.529,比2007年的0.295有了明显的提高。
    影响因子(Impact Factor,IF)是美国ISI(科学信息研究所)的JCR(期刊引证报告)中的一项数据,是一个国际上通行的期刊评价指标。其计算办法是将某期刊前两年发表的论文在统计当年的被引用总次数除以该期刊在前两年内发表的论文总数。
    通常,期刊影响因子越大,它的学术影响力和作用也越大。许多著名学术期刊会在其网站上注明期刊的影响因子,以表明在对应学科的影响力。如,美国化学会志、Oncogene等。 我国的一些高校(如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浙江大学)也都以学术期刊的影响因子作为评判研究生毕业的主要标准。(张  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