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本所动态

 

相关文章

热门文章

我所教师参加中国高教学会高教管理研究会2015年学术年会

来源:高教所  日期:2015-07-31

  725-26日,中国高教学会高教管理研究会2015年学术年会在贵州召开。来自贵州省、贵州大学、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高教学会等相关单位领导以及全国各地、各高校的专家、学者160多人出席会议,我所副研究员朱志媛老师参加会议并同与会人员进行了积极交流。

  会上,贵州省陈鸣明副省长、贵州大学郑强校长、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李五一副院长、中国高教学会陈浩副会长分别致辞。围绕“立德树人,教育管理创新实践”的主题,大会分别进行了主旨演讲、分组自由平行讨论、分论坛交流汇报会暨闭幕式活动。中国高教会高教管理研究会第八届常务理事会理事长黄百炼、副理事长韩震、高山等分别发表了《把立德树人做细、做实、做出成效——高校立德树人教育管理实践创新巡礼》、《意识形态工作困境的成因及破解办法》、《创新学生教育管理的探索与思考》等主题演讲和汇报。大会还就“地方综合性大学法学专业互惠式实践教学探索与实践”、“地方高校社会服务模式与体制创新”、“立德树人:高校教师的使命与担当”、“立足实践育人,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目标的政策演变”等论题分组进行了热烈而富有成效的交流研讨。(高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