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本所动态

 

相关文章

热门文章

我所全力参与学校 “十一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高教所  日期:2006-06-24

  学校“十一五”发展规划纲要的编制工作,在大学党委的直接领导下,经过全校各院系(部)、行政管理部门的共同努力,在进行广泛、深入地研讨和充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最终于近日经学校党委常委会讨论通过并予以正式颁布。本规划纲要分析了学校发展现状和面临的形势,提出了“十一五”期间学校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建设重点和措施保障,集中体现了学校党委、行政今后五年或更长一段时间的战略部署和工作思路,是学校各单位履行工作职责、制定各项政策措施的重要依据,是全校师生共同奋斗的行动纲领。
  在学校 “十一五”发展规划编制过程中,高教所郭炜煜、水志国作为主要参与成员在学科办牵头和已有调研工作基础上,全力进行文字起草和内容修订工作,为《华北电力大学“十一五”发展规划纲要》的出台作出了积极贡献。(水志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