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本所动态

 

相关文章

热门文章

三课题获中国高教学会“十一五”教育科学研究规划立项

来源:高教所  日期:2006-11-30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十一五”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评审结果揭晓,我校共有3项课题获准立项,分别是:吴志功研究员申报的《中外大学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比较研究》(课题批准号06aij0300001)、李双辰教授申报的《大学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地位与作用研究》(课题批准号06aig240043)、荀振芳副教授申报的《构建中国特色的高校董事会制度研究》(课题批准号06aig240044)。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十一五”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是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建设和谐社会和创新型国家的全局出发,为繁荣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促进高等教育的改革与发展而设立的。本次高等教育研究3项课题的成功立项,是我校有组织的高等教育研究活动取得的重要成果,必将会对我校下一步高等教育研究工作的深入开展起到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水志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