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本所动态

 

相关文章

热门文章

我所被评为全国优秀高教研究机构

来源:高教所  日期:2011-11-30

 

 

  

   2011年10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下发《关于表彰第三届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的决定》(高学会[2011]25号),我校高等教育研究所被评为第三届全国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
  本次评选由中国高教学会组织实施,经单位自荐和省级高等教育学会择优推荐,中国高教学会秘书处组织专家评审,评选领导小组综合审定,面向社会公示听取意见,学会会长办公会审议批准,最终确定包括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在内的73个单位为第三届全国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
  全国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每四年评选一次,我校高等教育研究所已连续两届获此殊荣。近年来,我校高等教育研究所结合学校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在高等教育理论研究、学校政策研究等方面进行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高等教育研究所将以此为动力,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高教研究机构的优势和作用,推动全校性的高等教育科学研究的开展,更好地为学校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实践服务。(水志国)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表彰决定全文见:http://www.hie.edu.cn/yjcg/news.asp?new=349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