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本所动态

 

相关文章

热门文章

我所参加“高校大数据平台建设与发展专题研讨会”

来源:高教所  日期:2015-05-15

  

  201558-10日,我所副研究员张娟老师参加了中国高教学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高校大数据平台建设与发展专题研讨会”。会议邀请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水平大学的计算机与信息网络技术专家以及相关企业运营商,对大数据时代背景下,高校信息资源管理、信息资源服务以及大数据平台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清华大学的“学堂在线”慕课平台以及实验室设备与资产的信息化管理、上海交通大学的网络中心数据处理与计算、华东师范大学的数字化校园规划与实施等优秀案例给人留下深刻影响。  

  本次研讨会是“2015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的其中一个分会。在展会上同时召开的还有“中国高校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学术论坛”、“高等学校文科类专业实验室建设研讨会”、“CERS机制课题成果研讨会”等分会。高教所助研梁晓丽同学一同前往并参加了“中国高校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学术论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