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本所动态

 

相关文章

热门文章

我所被评为全国优秀高教研究机构

来源:高教所  日期:2009-04-30

  2008年1月,高等教育研究所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评为“第二届全国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于2007年底开展了此次评选活动,全国共有千余所单位参评,经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推荐、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专家委员会评审,我校高等教育研究所与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清华大学教育研究所等116家教育研究机构被为第二届全国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
  高等教育研究所自成立以后,结合学校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在高等教育理论研究;学校政策研究;创办高等教育学科等方面进行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高等教育研究所将以此为动力,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高教研究机构的优势和作用,推动全校性的高等教育科学研究的开展,更好地为我校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实践服务。(水志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