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本所动态

 

相关文章

热门文章

我所到附中附小召开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计划推进会

来源:高教所  日期:2015-04-14

  

  

  201549日、13日我所与信息办一起先后到华北电力大学附属小学、附属中学召开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计划推进会。附中附小的校长、副校长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老师参加了推进会。

  在推进会上,附中附小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计划在具体执行中存在的困难及遇到的问题,并就下一步的具体设想进行了畅谈。高教所各研究人员对附中附小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计划在执行中的相关政策及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另外,还就如何推进大学和附中附小在具体工作上的对接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共识。

  附中附小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计划是华北电力大学附中附小建设项目的组成部分,该计划旨在利用大学在师资、学科、科研、管理等方面的教育资源优势,全面提升附中附小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该计划的具体内容包括课题研究、教师培训、教学科研、成果出版等方面。(高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