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本所动态

 

相关文章

热门文章

我所对学校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的情况进行中期总结

来源:高教所  日期:2015-03-23

  

  根据上级要求, 近日高教所对学校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的情况进行了中期总结。

  学校要求将此次《教育规划纲要》中期总结工作,与推动当前学校综合改革,及谋划学校“十三五”结合起来,高教所认真梳理,全面总结了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增强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能力、建设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加强教师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人事制度改革、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学科专业、合理配置资源、改革评价制度、开展改革试点、实施重大项目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校承担的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科学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分析诊断了各项工作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加快改革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建议。高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