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本所动态

 

相关文章

热门文章

我所学者参编的《中国研究生教育研究进展报告(2012)》出版

来源:高教所  日期:2014-03-12


  2013年4月,原教育部副部长、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会长赵沁平主编,我所翟亚军副教授参编的《中国研究生教育研究进展报告(2012)》一书,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
  该书以“汇聚研究生教育研究成果、展示研究生教育研究现状、启发研究生教育研究方向、促进研究生教育科学发展”为定位,从基本问题、质量问题、导师队伍、招生与就业、学风与学术道德、学科建设、管理问题、国际比较等九个专题对我国2011年度研究生教育研究的进展进行了梳理和展示,以有助于读者从宏观的视角认知中国研究生教育研究的内容,以及研究生教育研究的热点和趋势。
  本书主要编写单位有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和华北电力大学。(包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