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本所动态

 

相关文章

热门文章

我所学者参编的《中国研究生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2)》出版

来源:高教所  日期:2014-03-12


  2012年12月28日,我所翟亚军副教授编著的《中国研究生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2)》一书由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据悉,该书是由我所翟亚军副教授与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华北电力大学、湘潭大学和首都师范大学等高校专家组成的“研究生教育质量报报告编写组”合力编著的,全书共17万字。
  该书作为首部具有研究性质的年度报告,突出“质量”和“年度”主题词,从多视角、多层面对研究生教育质量进行分析。本报告统计数据翔实、信息资料丰富,即可作为教育管理部门的决策参考,又能为研究生培养部门的管理者、研究生导师以及在校研究生和报考研究生的考生了解研究生教育质量,提供有价值的参考材料,还能为关注、支持和投身研究生教育改革与发展的社会公众、行业企业等搭建有意义的沟通桥梁。(包文)

上一篇:
下一篇: